【女巫审判】全宝拉-鳗鱼

鳗鱼,到处都是鳗鱼。


透明的水在礁石下激荡,密密麻麻成片的鳗鱼在睡下拥挤蠕动。


——到处都是鳗鱼。


水龙头里的水、浴缸里的水、野外的河流遥远的海洋,鳗鱼和鱼卵无处不在,好像要把人类淹没——水在上涨,带着鳗鱼一起,侵袭着我们的世界。『异端』在入侵,而我们却束手无策。


水已经漫过了礁石,冷意从脚趾传递到全身。鳗鱼蹭过小腿,鱼鳞的黏腻感令人作呕。人类的危机?亦或是……我们自己的厄难?


我已经看见了七星鳗的獠牙……伴随着水平面一丝丝上升,接近我的头颅——水和鱼的腥味几乎已经在弊端,窒息感压迫胸膛。


我惊醒。


身侧依然干燥,床铺散发着浅淡的薰衣草香味——妈妈应该刚走,因为我的被子是掖好的。没有上涨的洪水,没有孤立的礁石,但七星鳗却不是梦。


教廷依然在施压,女性吞食鳗鱼似乎已经要变成了义务。我们需要一个人,不管是谁,站出来反对这一切——但无能而懦弱的男性却对自身的既得利益以铜墙铁壁的姿态捍卫者,没有一人愿意为女性发声,哪怕他们在社会拥有更强大的话语权。


于是最后我们只能依靠那句Girls help girls.


我们得自己保护自己,而总得有人去做这个第一人。母亲说为什么一定要是我,为什么不可以是我呢?我问她。


听起来很蠢——何必为了那些恶心的男性去做这些事?女孩儿们问我。我是在为了女孩儿,而非男性,我说。


——“我以圣女巡逻队第一代队长的身份宣誓,我们将终身不婚、不与任何男性发生关系,以自身作为献祭,为所有罪人忏悔赎罪。”


“只要有我们在一天,就不会有女性被迫吞食鳗鱼。”





评论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淮叁 | Powered by LOFTER